劉德華 陳軍 陶群英
  本報甘孜11月25日電(記者劉德華 通訊員陳軍 陶群英)11月22日16時55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縣發生6.3級地震,震中位於距康定縣城約40公里的塔公鎮奪拉嘎姆村。地震發生時,康定、瀘定、丹巴、道孚、九龍等地有明顯震感。
  地震發生後,甘孜州兩級檢察機關迅速反應,一方面清查核實受災情況,並及時上報四川省檢察院、州委值班室、州維穩辦等相關部門,一方面積极參与到抗震救災當中,全力參加災後救助和社會秩序維護等工作。
  結合黨委政府安排和自身工作職能,震區檢察機關重點加強對違法犯罪行為的依法嚴厲打擊、快捕快訴,嚴防出現趁機盜竊、哄搶救災物資等情況,加強對救災款物發放的預防工作,協同看守所做好對被監管人員的心理疏導,開展基層維穩防控工作,嚴防因處置不當引發群體性事件,做好農牧民群眾的走訪慰問、矛盾糾紛排查等工作。
  記者瞭解到,除部分辦公樓、幹警住宿樓牆面出現裂縫、擋土牆局部毀損外,震區檢察機關暫無人員傷亡。  (原標題:四川甘孜:確保災後各項工作有序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