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當地時間27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第17批護航編隊抵達巴基斯坦卡拉奇港,開始對巴基斯坦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當天上午10時許,在巴基斯坦海軍“阿斯雷特”號導彈護衛艦的引導下,中國海軍長春艦、常州艦緩緩停靠卡拉奇港。在奏響中巴兩國國歌后,巴海軍安全事務局局長穆赫塔少將和中國海軍艦艇編隊指揮員黃新建分別緻辭。
  黃新建在致辭中表示,中巴兩國人民有著兄弟般的友好情誼,相信此次對巴基斯坦的友好訪問,必將進一步擴大中巴雙方交流的領域,豐富彼此交往的內容,加深兩國人民的友誼。特別是兩國海軍人員廣泛、深入的學習交流,必將進一步推動兩國、兩軍,特別是兩國海軍的友好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訪問期間,雙方計劃交流反海盜的經驗,並組織陸上和海上的聯合演練。陸上演練主要是雙方特戰隊員展示裝備和陸上聯訓。海上演練主要包括小艇快速機動、航行補給、編隊運動、直升機互降、燈光旗語通信等課目。  (原標題:中巴海軍將舉行陸海聯合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