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凌晨,約50名穿著軍裝的武裝人員到達烏克蘭克裡米亞首府辛菲羅波爾的國際機場。(圖片來源:俄羅斯媒體)
  據綜合外國媒體2月28日,當天凌晨,約50名穿著軍裝的烏克蘭武裝人員突襲了克裡米亞首府辛菲羅波爾的國際機場,試圖尋找烏克蘭空降部隊。
  有目擊者稱,這些武裝人員乘3輛沒有掛牌照的卡車駛入機場,他們開始封鎖機場國內航班的航站樓,然後向前推進。機場安全部門主管說,這些武裝人員“很禮貌地”要求安保人員離開。
  有媒體報道說,這些武裝人員占領了機場。機場發言人對此予以否認,稱他們到機場是為了尋找烏克蘭空降部隊,當他們發現停機坪上沒有任何軍隊人員後,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並離開了機場。
  機場網站顯示,28日乘坐飛往莫斯科首架航班的乘客按時登機。
  (來源:中國日報網 小唐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數十名穿軍裝人員突襲克裡米亞機場 尋找空降部隊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