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沅江站1月17日訊(通訊員 歐峰 陳振華)1月15日,由沅江市教育局主辦,市教師進修學校承辦的2014年幼兒教師培訓活動圓滿結束,全市310名幼師參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加學習。
  近年來,該市學前教育事業發展迅速,全市共興辦各類園所100餘所,幼兒教師1000餘人,較好地解決了“入園難”的問題。為進一步規範在職幼師的從教行為,提高幼師的整體素質、教學技能和專業發展膠原蛋白水平,市教育局舉辦此次幼師培訓。
  在為期5天的學習中,市教師進修學校認真組織師資團隊,精心安排課程,特聘長沙等地幼教教授以及本地經驗豐富的教研專家為學員進行專題講當鋪座。各位專家結合教學實踐和當前學前教育現狀,運用案例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整個培訓師生互動多,精彩紛呈,學員學習興趣濃厚。  (原標題:沅江:2014年幼師培訓活動圓滿結束 310名幼師參加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