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饌原生植物汆燙鍋 在一片<塑化劑>的陰影下.能夠吃的安心已經是我們必要的需求...在報紙上看到這一家<吃草>的餐廳.我們眼睛一亮..決定去看看.... 他們是全台第一家賣<有機藥用鮮蔬>的火鍋店 ....強調有機/ 自然 / 健康 / 無毒 / 美味.....我們都知道~~健康的東西都不好吃 ~~但是.這家店顛覆了我的印象..我喜歡他的經營理念.也喜歡他們提供 ARMANI的餐點.這真的是一個從來沒有過的味蕾挑戰.... 他們的特色請自己看一下...我就不寫了.. 整個店的裝簧明亮乾淨..跟他們餐廳的訴求很像......中午..客人很多呢... 他們用餐是採~~自助式的~~~先看一下餐點內容~~~ 有一個<熟食區>有一些沙拉.涼拌小菜.....主吧台就是 房地產店內的主角~~<有機藥用蔬菜>... 種類很多.有十幾種呢..都是我們很少看到的植物....可以順便認識一下... 藥用植物後面就是一些火鍋料.有南瓜.芋頭.豆腐.蒟篛.冬瓜.木耳.和一些丸類....還有一些有機的芽菜.有黑豆.甖嘴豆...還有他們特調的沙拉....口味很多... 還有從台東來的有機蛋.個頭比一 房屋貸款般雞蛋小很多..............還有難得一見的路蕎..(多吃可以排身體的砷毒) 還有這個小巧可愛的山苦瓜 ..形狀很像南瓜呢.......還有這個用<雷公根>做的米苔目....(這個好吃) 這個是<網室豬肉>吃起來很鮮甜..肉質很嫩....還有這個台東來的<戰鬥雞>...就是我們說的玉米雞...(老公說好吃) 這用藥草?西裝答瑣i生饅頭 也很Q.很好吃.............我拿了一個梅醋刺蔥醬 & 養生枸杞醬 .....(沾醬) 這是我的沙拉....每一種芽菜吃起來的口感都不一樣....還不錯.. 我拿了一些有機蔬菜...全都是沒看過.沒吃過的..... 他們火鍋的湯底也是藥蔬去熬的.有一股特別的清香.... 老闆娘有說...外面的火鍋湯不要喝.....但他們家的火鍋湯一定要喝完. 因為這些有?關鍵字廣告鷜音瑼瑣i份都在裡面了.... 我很好奇的咬了一下那個山苦瓜...我的媽呀..好苦哦.....很想吐出來.想說良藥苦口..又吞下去了.. 老公一聽就說:那我那顆不要吃了....哈..怕吃苦哦.... 那個有機蛋煮個半熟..跟著燙過的蔬菜一起吃...好吃呢.... 我又拿了一盤回來煮火鍋....有一條冰冰涼涼的地瓜...山藥沙拉...路蕎....還有一些吃了會讓人頭腦清楚的<巴參葉>.. 花蓮民宿可以預防老人癡呆症ㄟ..(請認明有紅色小花的那個.) 我吃過婆婆醃的路蕎.酸酸甜甜的.脆脆的...沒吃過生的路蕎呢... 沒想到煮過的路蕎好鮮甜..口感脆脆的很好吃呀...這個一定要多吃. 因為它裡面有一種成份可以解我們體內的毒素...我在日本的節目中也看過.真的有效哦~!! 再來要大力推薦這個冰冰涼涼的有機地瓜 .可以連皮一起吃...這好像是用蒸過的ㄟ...妳看那個地瓜..好甜.好Q..好好吃 景觀設計....那個質地跟一般的地瓜不同呢..忍不住要按個<讚>啦... 吃飽了...我聽了老闆娘的建議喝了一口湯.....歐買尬...真的好好喝呢..喝完喉嚨還會回甘呢...這個高湯真的跟一般的火鍋湯頭不一樣...真好喝....(推...大力推啦..再按個<讚>~!!) 最後又忍不住拿了一盤<角菜>..因為他又叫<皇帝菜>..燙過有一股清甜味...好吃...我猜湯頭會回甘跟它有關.......我猜的啦.... 還有百草龜苓膏......百草茶 烤肉食材(我沒喝到).....還有不錯喝的洛神花茶..... 吃起來沒有藥草味卻很好吃的蛋糕..... 最後喝了半杯<藥草咖啡>...也是一個<苦>字了得....咖啡味很淡..比較像燉過的中藥湯啦... 吃了好飽呢...因為是有機的藥草..忍不住吃很多...好撐呢..... 感覺整個人忽然頭好壯壯了起來.....(哈~心理作用啦~!)不過~這樣的飲食真的感覺比較健康.又養生...我相信有健康概念的人都會很喜歡... 難得吃火鍋的我們一致對這家店給予好評...希望他 酒店打工可以一直經營下去.造福大家..... 因為有些好的經營理念曲高和寡...沒有人支持就會消失..真的很可惜....如果妳也想讓自己偶爾清清腸胃..就過來吃吃草吧~!! 店名 : 百草饌原生植物汆燙鍋 (自助式) 地址 : 鳳山市文平街210號  (青年二路多那之旁) 訂位專線 : (07) 777 - 5502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7:30~22:00 (平日) 11:30~22:00 (假日) 用餐資訊:平日午餐400元/人 晚餐及假日420元/人(另外加收10%的服務費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