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颱風“黑格比”襲擊菲律賓東部阿爾拜省的黎牙實比市,大浪猛烈撞擊沿海的房屋。颱風“黑格比”使整個沿海省份電力中斷,超過65萬人被迫躲入避難所。(圖片:菲律賓星報)
  中國日報馬尼拉12月25日電(記者張燕)據菲律賓星報網25日報道,菲律賓東米沙鄢大約10萬颱風“黑格比”災民將在疏散中心度過聖誕節。
  菲國家減災管理委員會稱,大部分來自東米沙鄢西薩馬省和東薩馬省的居民仍滯留在學校和帳篷里。
  有些疏散人員可能會經歷一個“黯淡”的聖誕節,因為菲西薩馬省、北薩馬省和東薩馬省的電力尚未恢復。
  根據菲地方減災機構的數據,在第8政區,即東米沙鄢,有超過3.6萬座建築物被毀。另外,該地區共有15人死亡,大部分的原因是溺水。與此同時,當颱風來襲時有855人受傷。
  12月10日,颱風“黑格比”離開了菲律賓責任區(the Philippine Area of Responsibility),共有944249戶家庭受到影響。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菲颱風“黑格比”災民在疏散中心度過聖誕節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