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薩芭蒂義式料理 這已是10月ㄉ聚餐,&PING姐妹?相約在~崇學國小附近ㄉ~義薩芭蒂義式料理~ 一直都記不起來它長長ㄉ名字,因為很特別吧! 同時?小額信貸]是貼心ㄉPING,替我補辦ㄉ慶生,想說~Thank 西裝 you~ 這間在網路小有名氣ㄉ餐廳,隱身在巷弄內! 日本藉ㄉ老闆,開設ㄉ 租房子義大利餐廳! 店內擺設簡潔! 點套餐含以下: 很香ㄉ~迷迭香麵包~好吃! ~沙拉~ ~南瓜濃湯~ ~餐前 澎湖民宿酒~我選檡ㄌ調酒~ 我點ㄉ~牛肝菌菇風味安格斯牛肉燉飯~($660+10%/套餐價) 我想說這濃濃ㄉ牛肝味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開幕活動ㄉ喔! 我形容它是很Mamㄉ味道,起初還真ㄉ有點不適應ㄋ, 店家建議我加入一些起司,果然可口多ㄌ! 義大利米比較硬,我怕吃不慣,特地要求店?房屋買賣a煮軟一點! 雖然對牛肝味不習慣,但還是慢慢ㄉ,把它吃光光ㄌ! 就當它是一個新ㄉ嚐試吧! 玉姐姐點ㄉ~朝鮮薊培根田園鮮蔬燉飯~ 羅勒ㄉ味道很香~好吃! PING點ㄉ~鴨 婚禮佈置肉茄汁義大利燉飯~ 也是非常ㄉ鮮美可口! 星期一~星期五(Am11:30~PM14:00)~也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ㄛ! 商業午餐除了主菜之外,也有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蘆筍蛤蜊鮮奶油風味義大利麵~$290+10% ~沙 裝潢拉米橄欖油風味義大利麵~ 大家又多點ㄌ~明太子墨魚鮮蝦&生火腿半熟蛋雙拼手工pizza~一起吃! 吃完之後,非常有飽足感! 甜點~芝麻豆腐~提拉米蘇~香草冰淇淋~ ~季節果汁~ 魚媽我在冬天總是胃口大好,臉頰圓潤ㄌ不 酒店打工少ㄋ! 相對ㄉ小亭正在努力減肥中, 有毅力ㄉ她,效果十分顯著ㄋ! 結束ㄌ快樂ㄉ午餐,相約下回還要再一起品嚐美食! ~義薩芭蒂義式餐廳~ (06)2902588 台南市崇學路35巷1號 Am11:30~pm14:00 pm17:30~pm21:30 www.isabati.com. 房屋買賣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