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華萬達廣場背後有一條路,名叫琉璃東街,此前是一條斷頭路。不過,很快這裡就將打通,直通琉璃路。然而,5輛沒了輪胎、面目全非的“僵屍車”,已在這條斷頭路上至少停了大半年時間。昨日下午,交警三分局聯合轄區街辦將這5輛“僵屍車”拖走。
  下午2時許,成都商報記者來到琉璃東街,5輛停在路邊的“僵屍車”車牌照早已不見,車輪也不知所終,有的車窗被打碎,底盤甚至用磚頭墊著。街辦工作人員稱,最早出現在這裡的“僵屍車”是一輛黃色奧拓,後來車身被火燒過,只剩光架架。於是有人把車挪到了斷頭路的盡頭。不知怎麼地,後面又來了4輛車,也都是“僵屍車”。
  下午3時許,5輛車全部被叉車拖至停車場。“我們會通過汽車車架號等信息尋找車主!”交警稱,若車主置之不理,不辦理汽車報廢手續,其駕照將與該車綁定,今後駕照將無法換領,新買汽車也無法上戶。“廢棄的車輛不可直接扔在路邊不管,若市民發現道路上停放的‘僵屍車’,可及時向轄區交警分局反映。”交警說。
  成都商報記者 鎖千程 攝影記者 劉海韻  (原標題:僵屍車擋路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