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作為小子萱的家屬劉洪雲接受了山東廣播電視臺《每日新聞》記者採訪。
  京華時報訊(記者常鑫) 昨天,聊城市人民政府通報,山東高唐女嬰被針刺案犯罪嫌疑人鎖定,女嬰舅媽有重大作案嫌疑。前天下午,女嬰子萱的舅媽在家中吞服農藥後經搶救無效死亡。目前,子萱仍在北京兒童醫院病房接受檢查,計劃於下周二做手術。昨天中午,孩子母親和表舅被警察帶走瞭解情況。
  子萱表舅稱嫌疑人無精神問題
  昨天下午3點02分,聊城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通報稱,高唐女嬰被針刺案犯罪嫌疑人鎖定。經公安機關偵查,高唐清平鎮發生的女嬰範子萱被針刺案,受傷女嬰舅媽劉洪雲(已服毒自殺)有重大作案嫌疑。相關工作正在深入開展中。進展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此前因擔心子萱父母情緒失控,子萱表舅劉先生表示得知孩子舅媽服毒身亡消息後並未告知兩人。據子萱父親範先生透露,前天下午1點30分曾和劉洪雲通過電話,“當時打的我叔(孩子姥爺)的電話,是子萱舅媽接的,我說找孩子姥爺,後來就沒和她說啥”。
  “劉洪雲對孩子不錯。”範先生稱,此前小子萱過滿月的時候,劉洪雲給孩子上了禮還專門買了新衣服。範先生表示,劉洪雲和其丈夫及兩孩子也住在清平鎮劉莊村,跟子萱姥姥和姥爺生活在一起,房子距子萱家只有大約一公里,“我們經常會帶子萱去她姥姥姥爺那玩”。而前天下午,子萱姥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子萱認生,子萱舅媽沒怎麼抱過子萱。
  範先生介紹,劉洪雲有兩個女兒,大女兒上幼兒園,小女兒約8個月大,比子萱小70天。子萱表舅劉先生則稱,他經常去劉洪雲家看孩子,她不太愛說話,但據他瞭解,劉洪雲平時並無精神問題。
  犯罪嫌疑人曾微笑受訪
  據山東媒體報道,前天下午,聊城高唐被扎鋼針女嬰舅媽劉洪雲在家中吞服農藥後搶救無效死亡。此前,劉洪雲作為小子萱的家屬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村民為小子萱捐了3000多元,非常感謝。
  有記者採訪時曾見到劉洪雲,“劉洪雲曾說自己老公常年在外打工,記者走進家中,劉洪雲非常客氣,有些靦腆,坐在沙發上不時地逗著女兒,當記者說‘你就是前天接受電視臺採訪的家人’,她笑著回應說‘是的’。之後,記者採訪子萱姥姥的時候,她與女兒不時地互動,並幫助子萱姥姥回答記者提問。”當事記者表示。
  在採訪中,劉洪雲曾表示,22日晚上,自己與老公、子萱的姐姐一同到派出所接受警方問訊。
  22日,劉洪雲曾出現在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採訪鏡頭中,並且作為小子萱的家屬接受了山東廣播電視臺《每日新聞》記者採訪。當時,她面對鏡頭表示,村民們為小子萱捐了3000多元。而在向村民表達感謝時,她低下了頭,埋在抱著的孩子棉衣中。
  孩子母親及表舅被帶走瞭解情況
  昨天中午12點,子萱仍在北京兒童醫院基礎外科病房接受檢查,子萱的母親和表舅被高唐縣公安分局民警帶走。據子萱表舅劉先生介紹,警察先後和子萱母親及自己瞭解孩子病情及家庭相關情況。
  被告知當日家屬不允許探視病房後,範先生仍不願離開醫院。“在這裡離孩子近點,有什麼事情能很快趕到。”範先生說,村裡的領導也來到北京,但並未要自己同去瞭解情況。範先生稱,昨天清平鎮劉莊村的婁書記曾和他交談,讓他不要和媒體講太多,還說村裡和鎮里已經在幫忙籌錢了。
  昨天下午2點,子萱父親範先生致電醫院病房,值班醫生表示,女嬰仍在接受檢查,計劃於下周二做手術。談及手術計劃,範先生表示自己心情不錯,“孩子終於要手術啦,醫院肯接收,就說明手術有把握”。
  昨天下午5點多,範先生接到孩子表舅電話稱村縣領導已安排孩子家屬的賓館,隨後會派車來接他,並要求範先生自己單獨前往。“一開始說就和我媳婦、兄弟聊20分鐘,一下子就聊了這麼久,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範先生說著離開醫院。
(原標題:女嬰被針扎犯罪嫌疑人鎖定)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