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杭州10月1日電 (施佳秀)10月1日0時至11時,浙江省高速公路出口總流量為79.2萬輛,與去年十月一日相比,出口總流量增長5.4%。其中小客車出口流量68.5萬輛,與去年同比增長6.4%。
  記者從浙江省“智慧高速”運行服務指揮中心獲悉,截至1日上午10點30分,申蘇浙皖高速因大流量後方緩行8公里,甬金高速金華方向因事故致大流量後方緩行10公里,乍嘉蘇高速蘇州方向因事故致大流量後方緩行10公里。
  記者瞭解到,堵車路段長度基本是10公里左右,最長的是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擁堵15公里。
  部分高速因擁堵造成路口關閉,其中蕭山東至次塢路口關閉,金麗溫高速金華東雙向路口關閉,諸暨至牌頭路口關閉。
  不少網友一早就在微博上吐槽。其中網友“心舞0812”表示,悲催地堵在杭金衢高速衢州段的呂塘角處,擁堵11公里,預計通過需要1小時。
  另有網友表示,杭州繞城已成大型停車場,正向逆向思維出行都是堵。
  儘管堵車很“鬧心”,但也有網友風趣稱,“不堵一下哪有假日的味道!”
  據悉,今年國慶期間,浙江省公路部門累計投入應急搶險隊伍237支,1.1萬餘人。(完)
(原標題:國慶首日浙江高速擁堵15公里 網友:不堵不假日)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