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許力夫報道 新快報記者昨天從有關部門證實,廣(州)樂(昌)高速公路(下稱廣樂高速)已確定本周六將全線建成通車,車主國慶期間將可通過該高速路北上。
  《新快報》昨天報道了廣樂高速收費的消息(見昨日A12版)後,不少車主都致電詢問廣樂高速何時通車。
  廣樂高速全長302公里,主線為雙向六車道,連接廣樂高速公路與韶贛高速公路的南韶南、南韶北(原韶贛南和韶贛北)連接線為四車道。廣樂高速公路起點位於湘粵兩省交界地小塘,向南經過樂昌、韶關、英德、清遠,止於廣州市花都區,接廣州機場高速公路、肇花(肇慶至花都)高速公路。
  據瞭解,隨著廣樂高速的開通,將縮短中部省份通往珠三角各城市以及珠三角通向內地省份的距離。廣樂高速通車後,從英德去往廣州白雲機場,將從現在的兩個小時降至45分鐘,從韶關到清遠的路程也可從現在的2小時20分鐘降至1個小時。屆時,北上湖南湖北南下廣東各城市的車主出行將可以避開車多路窄的京港澳高速,更為方便快捷。  (原標題:時間已定 廣樂高速本周六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