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新鄉9月20日電(吳揚 振濤 劉超)近日,“寶馬男疑妻出軌當街砍死三菱男”消息引髮網民關註。河南新鄉市紅旗區檢察院澄清了一些不實傳聞,稱行凶男子既非寶馬車主,也非富二代。
  9月7日下午,河南省新鄉市振中路北口繁華地段發生一起當街殺人案件。據檢方介紹,此事件起因是,秦某懷疑妻子與妻子單位的趙某關係曖昧,曾勸說妻子離開該單位。事發當日,秦某為了教訓趙某,在新鄉市振中路北口截住趙某,用隨身攜帶的黑把尖刀捅向趙某。趙某幾次掙扎著逃走,都被秦某追上,向其頭部、頸部及胸部連刺數十刀,致使趙某當場死亡,秦某被警察當場抓獲。9月16日,經新鄉紅旗區檢察院批准,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秦某逮捕。
  檢方透露,經核實,秦某曾在某部隊服役,退伍後,先後在兩家企業做工,今年9月初辭職,現無業,並非個別網民所說的是富二代。現場停放的寶馬車並非秦某所有,而是死者趙某借朋友的車輛,現場停放的三菱車與涉案當事人無關。
(原標題:河南新鄉疑妻出軌當街殺人男子非富二代非寶馬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