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全景
  
  婁底市委常委、副市長謝志雄講話
  紅網雙峰站6月5日訊(分站記者 彭牡)6月5日,婁底市委常委、副市長謝志雄率市交通、規劃、國土、環保等市直有關單位負責人到雙峰調研幹線公路建設情況。雙峰縣委副書記、縣長楊維,副縣長曾春谷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察看了婁底大道雙峰段起、中、終點,認真聽取相關負責人的情況介紹,詳細詢問了項目規劃及開工建設情況。擬建的婁雙大道路線起於婁底市區,與規劃婁星南路相接,終於雙峰縣城,與國藩大道相接,全長25.812km。該公路沿途經過走馬街、蛇形山、洪山殿等鄉鎮,是該縣重點項目之一。調研中,謝志雄指出,婁雙大道是實現婁雙融城戰略的重要交通項目,建成後將對完善區域路網結構、提高路網通行能力、打造快速綜合交通系統有重要作用,推動沿線資源開發,促進區域經濟發展。
  座談會上,雙峰縣委副書記、縣長楊維向調研組彙報了全縣幹線公路建設情況、下步工作計劃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近年來,雙峰加大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投入力度,2011年、2012年和2013年分別完成投資3.1億元、3.7億元、4.57億元,交通建設取得了長足發展,路網結構趨於完善,路況水平明顯提升,公路環境逐步好轉。雙峰縣幹線公路建設目前啟動了G234婁雙大道、G334石地方至蚊子山、G320與336石牛至縣城、S342青樹坪至太平寺等4條幹線公路改造的前期工作,完成總投資31260萬元。
  通過實地察看和聽取彙報,謝志雄認為,雙峰經濟社會發展形勢較好,主要經濟指標居於全市前列,交通建設工作力度很大、效果很好。他強調,婁雙大道及S334等幹線公路建設項目是全市重點項目,雙峰要想方設法剋服困難,確保建設進度。相關單位和部門要加大工作力度,多方協調,完成土地批覆、融資等程序,規劃控制落到實處,抓好徵地、桿線搬遷工作,做好前期基礎準備,全面推進,儘快動工;同時,市委督查組將加強督查調度,確保項目建設計划進度。  (原標題:婁底市委常委、副市長謝志雄調研雙峰幹線公路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