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全錄)幾個女生玩游戲,輸了的要把手指插進水杯蓋的吸水孔里一次。沒想到,一女生手指插進吸水孔後,卻怎麼也拔不出來了。求助消防員後,費時1個小時才將杯蓋鋸開。
  事情發生在東西湖區馬池路的武漢睿升學校一女生宿舍。前天晚上,該宿舍女生向消防部門求助,有一女生手指被卡在瓶嘴了。消防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卡住女生中指的是一個塑料水杯蓋上的吸水管孔。這個管孔如手指粗細,當時,這名女生焦急又痛苦。而在消防趕到之前,宿舍室友曾用護手霜潤滑手指等辦法試圖幫女生拔出手指,但沒有效果。
  為什麼要把手指插進水杯的吸水管孔呢?原來,女生們當晚閑來無事,玩起無釐頭游戲,誰輸了,就把手指插入水杯的吸水孔里一次。於是,意外出現了。
  由於吸水管孔將女生的手指緊緊卡住,不能用鋒利的刀具,消防官兵只好用小鋼鋸一點一點鋸開杯蓋吸水孔,前後用了一個小時。鋸開杯蓋時,女生手指已經紅腫。(報料人 劉先生 獎金 50元)  (原標題:女生玩游戲手指卡在杯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