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美國世界新聞網編譯報道,麻州22歲的亞裔母親陳明迪(Mindy Tran,音譯),日前為阻止座車滑向公路,避免坐威剛隨身碟在車子后座的兩歲雙胞胎女兒身陷危險,肉身擋住車子權充減速路脊(speed bump),雖然導致她腿部折斷、臀部、肩膀受傷,幸而兩個女兒安然無恙,她的傷勢也正復元中。
  住在勞倫斯市(Lawrence)的陳明迪說,她和兩個女兒莎琳和辛德妮一度住在游民收容所,發生事故的數天前才搬入新公寓身。發生事故當天,陳明迪的本田車滑下公路,她立刻上前橫躺在地擋住車子,鄰居見狀,立即ssd固態硬碟價格跳入車中,把兩個小女孩救出車外。
  勞倫斯消防局長馬許說:“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先用木塊穩住車子,再用安全氣囊抬高車子,讓車下的陳明迪得以脫身。”  (原標題:美麻州一亞裔母親用萬利多製冰機身體擋汽車 勇救雙胞胎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