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日本人裸體進入水池,緊抱巨型冰塊挑戰身體極限。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外媒12日報道,日本東京的一個神道教場所近日舉行了一個祈求好運的傳統儀式,近百名參與者赤身裸體地跳入冰冷的水池裡,有的人還懷抱晶瑩剔透的冰柱,希望藉此洗滌身體與靈魂的污垢,祈求新年迎來好運。
  據報道,這些神道教的信徒脫掉上衣與長褲,頭上扎著一條白布,幾近裸體地進入冰冷的水池中,當地的溫度只有6攝氏度。
  進入水池後,有人雙手緊握,眼睛微閉地默默祈禱;還有的人雙手緊緊地抱住巨大冰柱,試圖挑戰身體與精神的極限。
  據稱,進入冰冷的水池挑戰寒冷是當地神道教的一種傳統儀式,他們認為,在水池裡不僅能清洗身體與靈魂的污垢,還能給自己的未來帶來好運。1這兩名日本人合力抱起一冰塊,挑戰身體極限。參與者雙手緊握,眼睛微閉地靜靜祈禱。參與者認為在水池裡不僅能清洗身體與靈魂的污垢,還能給自己帶來好運。挑戰寒冷的參與者還有白髮蒼蒼的老人。  (原標題:日本人裸體入水池求好運 緊抱巨冰挑戰極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