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一個人生命中有很多人值得感謝第一個  當然是養育我們的爸媽接下來可能是與你買屋網打拼的另一半可能是提供你衣食父母的老闆或客戶可能是生命的貴人啊  朋友啊也有買房子可能是一隻忠犬我呢 想感謝永福國小三四年級的莊素蘭老師是她 讓我敢吃綠色蔬菜的租房子人小時候個子矮一定都坐在教室第一個偏偏我又老坐在老師的正對面每天中午吃便當只好和老師房屋出租四目相望又為了保持好學生形象吃飯時間也很少與隔壁同學聊天有天 老師發現了我一件事就售屋網是每天的便當永遠是炒飯反正就是 蝦仁蛋炒飯啊 蛋包飯啊玉米炒飯啊  熱狗炒賣房子飯啊之類永遠不見蔬菜 ( 我根本不敢吃 >_<" )於是老師就說以後要檢查我的便當要帶新成屋綠色蔬菜而我開始練習吃蔬菜就是從此刻開始一開始吃真是難以下嚥啊經過將近三十年了我差點房屋買賣成素食主義愛好者不但愛吃蔬果舉繁很多人彆扭的 像是青椒 紅蘿蔔  苦瓜我找房子通通 ok 滴我相信世界上存在的每一種食物一定都有它生存的道理謝謝老師讓我打開品嚐自然的土地買賣食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