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你的文章回應開啟順暢*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在開啟自己 BLOG 裡的文章時,每當開到 Yahoo 贊助廣告的表格部份買屋網時, 常會停滯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這表示當別的網友在開啟你的部落格文章時也會遇到相同的情況,你總不希望這些來你部落格的買房子瀏覽者, 覺得你的部落格很慢或是有問題吧?林北大尾在這裡教你一個小小的撇步, 照下面的步驟一步步的操作, 讓你不再有這個問租房子題,如下圖, 我們滑鼠點一下 1【管理部落格】...接著畫面會顯示出下圖的畫面選項, 我們滑鼠在去點一下 2【部落格資料】... 在房屋出租畫面的右邊靠下會顯示出如下圖的選項, 我們用滑鼠點 3 裡的小方格把小方格點成沒有打勾的狀態,然後我們在用滑鼠去點 4【確定售屋網】, 好啦~我們已經確定把 廣告播放 功能關閉了,現在回到你的部落格首頁後, 再去點開任何一篇你的文章, 你會發現再也不會停住賣房子了,會正常的把來訪者的回應文也秀出來了喔~圖/文:林北大尾 出處網址新成屋: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image/http://tw.myblog.yahoo.com/jw!LsbqdvCFERknSE6cSieu1rKDhttp://darway168.blogs房屋買賣pot.com/若欲轉載,請勿更動框裡版面或刪減文字,並請於文前註明「轉載自『林北大尾的文章』」,可於按下【我要引用】後的編找房子輯文章畫面, 把框框本文轉貼過去, 再加上您的文字內容即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土地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mlgq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